潮水带星来

【混更】易水寒的甜文党宣言

喜欢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山關留痕-不定期闭关:

再也不缺梗了~


秦缘绝_我爱喻温润:



太火了我也来凑个热闹。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喜欢甜文。
我喜欢轰轰烈烈惊艳时光的恋情,刹那芳华过眼不忘永存于心。
我喜欢细水长流潜移默化的恋情,平淡如水温柔缱绻细碎安宁。
我喜欢穿越千山万水的疲惫无比,最后坐倒在篝火前双手悄悄搂住爱人的身躯。
我喜欢一直相守下去的永不分离,每天被晨光叫醒睁开眼睛看到的首先就是你。
我喜欢繁花烂漫的春光里花枝摇曳,他们并肩漫步掌心对掌心。
我喜欢荷花微摆的夏夜里星染晴空,他们耳语呢喃月光洒满地。
我喜欢明朗萧瑟的秋风里叶落飞旋,叶脉书签上都是熟悉笔迹。
我喜欢大雪纷飞的冬日里暖阳如金,紧握的手传来生命的热力。
我喜欢并肩战斗的伙伴,举手投足之间无言的默契。
我喜欢相爱相杀的对手,针锋相对着却又惺惺相惜。
我喜欢历尽沧桑的HappyEnding,遍体鳞伤的恋人最后拥抱在一起。
我喜欢一帆风顺的甜蜜结局,他们还可以对这冷酷的世界心存感激。
我不是不认可悲剧深深教育人的意义,
只是他们那样美好纯真,怎么忍心让他们早早体会世事的艰辛?
我不是不想从悲剧中让你们明白道理,
只是人生哲理有议论文叙述就已足够,何必还要搭上主角们的宿命?
我不是不明白光明是短暂黑暗是永恒,
只是那一刻的光明诞生了生命与希望,不然我们何必倾尽一生去追求光明?
我不是不明白欢愉是短暂痛苦是永恒,
只是现实已经如此残酷,为何还要毁掉明明有能力构建得美好的剧情?
修仙修心,写文写情。
看文看世,看的却也是作者的心境。
生活在阴沟里,所以才要仰望美丽的繁星。
就算身处在无边的黑暗之中,也依旧要相信光明。
活在世界上感觉到寒冷,所以才更要向往温暖。
你一定会变得强大,但不要变得无懈可击。
你要对爱情心存信任,相信你值得最好的东西。
你会被伤害会被套路,但请不要心灰意冷垂头丧气。
你将不再害怕情感上的背叛,但并不是因为你曾经鲜血淋漓。
在困境中你确实会闪现出人性的光辉,可我又不是不喜欢无忧无虑的你。
我清楚你在黑暗中会发出多么强烈的光芒,可在我眼中你就算在明亮的背景下也耀眼如昔。
你要相信自己的运气,也要相信我深深爱着你。
请不要焦虑,在我所有的故事里,我一定给你一个完美的结局。




END
我就是混更来了。顺便问一句,你们觉得一叶之秋攻得下唐三打吗。


评论

热度(32)